艾多美 洗髮乳-1.JPG


 

【官方介紹】

含艾多美獨家配方,幫助改善外部有害刺激帶來的頭皮毛孔阻塞問題。內含酪梨、蘆薈等天然植物性成份,有助清潔頭皮,除去老化角質等頭皮問題。

【效果】

頭皮清潔:天門冬、九節草(接骨木)、旱蓮等韓方成份,幫助清潔老費物質及外界有害因子。

頭皮問題保養:含白芷成份能有效管理頭皮問題。

柔順髮質:含有何首烏、白鮮、當藥等產品效果,有效維護柔順髮質。

 

【使用心得】

第一次使用就很韓風!

洗髮時有人參草藥之類的味道,不過不是很濃重的。

比起一般的市售洗髮產品,泡沫不是很多(第一次洗時);但泡沫柔細(第二次洗較多泡泡了)。

洗了三次之後:

頭皮清潔:天門冬、九節草(接骨木)、旱蓮等韓方成份,幫助清潔老費物質及外界有害因子。←頭皮是有感覺清爽沒有負擔!

頭皮問題保養:含白芷成份能有效管理頭皮問題。←之前自己有很嚴重的頭皮屑問題,洗這幾次之後就減少了且沒有再滋長,對我的頭皮倒是挺有用的!

柔順髮質:含有何首烏、白鮮、當藥等產品效果,有效維護柔順髮質。←這個效果明顯喔!自己的頭髮是多又粗的,洗完之後確實是有清鬆的感覺。吹乾頭髮時也不易打結。

 

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洗髮產品。可以繼續使用。希望能改善我嚴重的頭皮屑問題!

 

以下截圖資訊為Atomy官方資訊喔:

艾多美 洗髮乳說明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